top of page
Neets Logo
webbanner.jpg

丹麥影音系統科技

Neets 專為會議室和課室設計了一系列簡約易用的影音方案。從控制系統到視頻會議設備,更提供極高的兼容性,與各大品牌的產品連接。

img_484083.png
​觸控介面
音頻分配
自動化系統
視頻會議設備
個人化
pd_herobanner2-100.jpg

Uniform

UniForm是一款多功能,且用戶化的影音控制系統,受丹麥設計的啟發,外觀簡潔,適合掛牆安裝。它是會議室或課室系統的入門首選。

2.7'' 電子墨水介面

Touch Panel

使用Neets觸控面板,無論是小型會議室至演講廳,你都可以輕鬆掌控。無論是調暗燈光,更改演示內容還是調高音量,只需觸摸面板即可。

7” IPS 顯示屏

Sound Bar

帶有前置,全頻揚聲器,可提供頂級音頻,而無需外部放大。 Neets Sound Bar – SB1可以用作獨立音頻解決方案,也可以通過使用帶有RS232端口的Neets或第三方控制系統集合到Pro AV系統中。集合時,音箱可以自動控制,也可以通過控制界面(如鍵盤或觸摸屏)控制。 3個內置的DSP預設(聲音,音樂和演示文稿)根據使用情況自定音頻輸出。

bottom of page